close

嗨,大家好!如果你認識我,你一定知道我平日的主業是一名飯店廚師。

每天早晨,甚至太陽還沒升起的時候,我就得早早地起床準備上班。

工作中長時間站立,拿著重重的鍋具和鏟子,處理各種美食,這讓我身體疲勞不堪。

正因為看到撥筋堂的Facebook分享廚師的職業傷害

讓我立馬預約!

【台中正宗撥筋堂】非一般傳統整復推拿;長期被痠痛困擾嗎?那是

【台中正宗撥筋堂】非一般傳統整復推拿;長期被痠痛困擾嗎?那是

我開始經常感到肌肉酸痛,不同部位的不適感一直伴隨著我。

再加上平時有健身習慣,我感到自己的身體狀況明顯不如以往,這真的讓我感到有些沮喪。

不久前,因為FB的文章我來到了台中的撥筋堂,

尋求專業撥筋師傅的幫助來調理身體。


也許你會問,什麼是撥筋?它是按摩嗎?現在就讓我告訴你吧!

撥筋堂的撥筋不僅僅是傳統整復推拿,它更像是一門真正的筋骨調理功夫

使用中式調理技術,專注於處理「筋骨」和「沾黏」的問題,徹底地深層調理你的身體。

【台中正宗撥筋堂】非一般傳統整復推拿;長期被痠痛困擾嗎?那是

【台中正宗撥筋堂】非一般傳統整復推拿;長期被痠痛困擾嗎?那是

撥筋堂以名家家傳手法「撥、旋、切、挖、鑽、挑」針對各個年齡層和各種肌筋問題提供獨門技術,

同時也針對個人骨骼進行適度的調理。整體環境乾淨明亮,這裡是一個你可以深層調理身體的理想之地!

【台中正宗撥筋堂】非一般傳統整復推拿;長期被痠痛困擾嗎?那是

這次我選擇了他們的全身療程,也就是「大周天」。

我必須坦白,第一次撥筋真的超級有感,超級痛啊!

也因為如此,我才發現了我的身體有多麼糟糕。

整個身體幾乎都充滿了「沾黏」

【台中正宗撥筋堂】非一般傳統整復推拿;長期被痠痛困擾嗎?那是

師傅們不是用力氣,而是使用獨特的手法,慢慢地幫我進行撥筋。

特別是下半身,真的讓我差點忍受不住,感覺好像所有的疼痛都湧上來了。

不過,我知道這是一個長期的調理過程,不可能一次就完全解決。

有些不那麼嚴重的部位在撥筋後明顯感到放鬆許多

這次撥筋療程讓我更加了解了自己的身體,我決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台中正宗撥筋堂】非一般傳統整復推拿;長期被痠痛困擾嗎?那是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明白了健康真的是無價之寶,不該輕視。

不要讓自己的身體長期過勞,這樣只會加速健康問題的出現。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長期面臨著身體不適,不妨考慮來台中的撥筋堂,讓專業撥筋師傅為你帶來驚人的改變!

在這次的台中撥筋體驗中,我親身體驗了台中撥筋堂的厲害之處!

我可以毫不猶豫地說,這是一個來台中絕對值得的體驗。

不僅我的腰背問題得到了改善,整個身體狀況也有了明顯的提升。

我對撥筋堂的專業和關懷深感敬佩,並且我堅信這將是我未來健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如果你也面臨類似的健康問題,不妨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撥筋堂體驗一番,你絕對不會後悔的!

 



店家:台中撥筋堂黎明分店

地址: 40873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63號

營業時間:週一14:00-22:00 週二到週日10:00-22:00

預約專線:02-772-87887

台中共有兩家分店,

台中西屯區的市政店,以及我這次來的台中南屯區黎明店!

 

【台中正宗撥筋堂】非一般傳統整復推拿;長期被痠痛困擾嗎?那是

記得要預約喔!

【台中正宗撥筋堂】非一般傳統整復推拿;長期被痠痛困擾嗎?那是

arrow
arrow

    Den鄧等登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