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當長時間遭受肩頸僵硬不適,卻無法找到適當的解決方法時,該向誰尋求協助呢?這種不斷痛苦的狀況究竟該如何應對呢?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身處類似的情況,那麼我極力推薦你們閱讀這篇關於我的撥筋堂整骨經驗文。

 

不久前,我發現到一間撥筋堂,是專門針對人體深層筋骨調理,這讓我非常的好奇,是不是跟一般傳統按摩店不一樣,

我迫不及待地想親身體驗這種撥筋整骨的治療。因為長期以來,我長期追劇,導致我的肩頸問題成了我的困擾,影響到了我的睡眠品質,

可能是由於長時間坐姿造成的。

總之,我的身體狀況簡直就是一個長期處於不適中的狀態。

 

因此,身為一名長期遭受肩頸不適的人,於是我立即預約這次的撥筋堂療程。

起初,我以為是比一般的按摩推拿療法更不一樣。但讓我非常驚艷的是,我在這次療程中獲得了意想不到的改善,讓我不得不分享給大家聽。

 

療程當天,當我走進撥筋堂時,馬上感受到專業和師傅與客人之間友善的氛圍。整個店內裝潢簡潔,明亮的照明讓人感到舒適。

每位師傅都熱情地迎接客人,並讓人感到受到重視。這因該也是撥筋堂的師傅都經過嚴格的訓練,確保能提供最好的治療與服務。

 

▼位於埔頂路上的撥筋堂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店門口的自助結帳機台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一進入店裡,就有換鞋區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當師傅還在整理整復床的時候,我趁機拍了幾張店內環境,裝潢風格簡約乾淨,而且格外明亮。

每一位師傅都非常認真的處理每一位客人,店內也會撥放柔和的音樂,讓人不自覺放鬆。

 

▼等候區,可以在這裡等待,陪同者也可以坐在這裡唷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櫃台區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整復區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這次撥筋療程中,我選擇了全身的療程。首先師傅會進行一系列基本的檢查和詢問,以充分了解我的身體狀況和需求。

我也描述了自己的症狀,包括肩頸的僵硬和不適,手臂和肩膀的不適感,以及大腿的肌肉緊繃。師傅細心聆聽後,開始了全身整復療程。

 

▼師傅會先詢問身上不舒服的地方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撥筋堂的整復手法非常獨特而極具效力,師傅運用撥筋技巧有針對性的處理我的疼痛部位。這些手法不僅針對筋骨,還專注於筋膜的調理。

師傅向我解釋,長期疼痛通常與筋膜的沾粘和肌肉的不協調有關,這些問題在傳統西醫治療中難以根本解決,

通常需要藥物或注射等方式來緩解症狀。不過,撥筋堂運用中醫整復技術,能夠極為有效地改善筋膜問題,進而減輕長期的疼痛困擾。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拋棄式的紙巾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在治療過程中,我忍不住發出疼痛的聲音,師傅關心的詢問我所感受到的狀況如:痠痛、疼痛或麻。

然而,我只能以「痛」這個簡單的詞語來形容我當下的感受,因為實在難以找到更適當的形容詞來描述我當下的感覺。

但師傅非常耐心的解釋說,這種痛感是由於筋膜問題導致的,進而影響了肌肉運動的靈活性,

長期下來可能會引發各種不適,如肩頸僵硬或疼痛等症狀。

師傅說撥筋堂的整復治療可以幫助重建筋膜的彈性,恢復肌肉的協調性,從而有效改善這些問題。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儘管在治療過程中有感到非常疼痛,但當療程結束時,我的身體感覺明顯變得輕盈,筋膜變得更加柔軟,肌肉也不再繃緊。

我對治療效果感到非常滿意,以至於馬上再安排下一次的療程。

這次的療程讓我深刻體會到撥筋堂的整復治療在改善長期筋骨問題方面的療效,並且讓我期待未來能夠享受更多的健康益處。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我的尖叫聲真的「連綿不絕」,但最後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這種療程被稱為「撥筋」了。

原來,師傅是以徒手的方式處理我的筋,儘管這種過程充滿痛苦,但換來的是身體的顯著改善。

這種體驗讓我深深體會到,有時候必須忍受一些痛苦,以換取更好的健康和舒適。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筋膜的位置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雖然在過程中,我一度都快想放棄了,實在是太痛拉~~~但經過師傅巧手的推拿,我的筋膜開始讓身體變得比較輕鬆。

在師傅的辛苦努力推拿之下,我的身體現在可是完全輕鬆了不少!

但處理的過程中,我真的非常痛啊!難以區分是酸還是痛,總之就是相當痛苦。

▼處理的我!!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結束整復療程後,我和師傅聊了一會,才得知原來師傅對於人體的研究非常多,甚至為了這門撥筋技術,還特地到國外去求學研究,

真的是令我深深敬佩不已!師傅的專業知識和經驗確實讓我們得以享受到高水準的整復療程。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當然,大家最感興趣的當然是療程後的成果啦!對於我個人而言,因長期追劇而引起的酸痛問題,經過治療後感覺明顯改善了許多。

當然,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同,所以建議讓師傅評估後再進行推拿,效果會更好唷!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體驗看看,絕對會讓你有不同的感受!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如果你和我一樣長期受困於各種舊傷或長期疼痛,而傳統西醫治療似乎無法找到解決方案,不妨考慮一下嘗試撥筋堂的整復推拿療程。

也許你長期以來的問題可以在這裡找到問題並解決!這種整復療程可能當下會非常疼痛但處理後對身體的改善會非常明顯,就像我一樣!!

希望這個經驗分享能對有需要的人提供一些參考。

【撥筋堂 - 關埔店】撥筋療程~讓您全身鬆鬆鬆~筋骨問題快來

【新竹撥筋堂 關埔店/傳統整復推拿/深層調理/職業勞損】

地址:30072新竹市東區埔頂路526號1F

☎️預約專線:02-77287887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0:00–22:00

星期二 10:00–22:00

星期三 14:00-22:00

星期四 10:00–22:00

星期五 10:00–22:00

星期六 10:00–18:00

星期日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鄧等登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